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

[九方記事] 手足口病的一週(真人真事)

  這事說起來有點.............

 話說在五月二十七日當天,那天是我假期的最後一天,原本我是可以正常地使用電腦的,可

是......... 我居然在這時生病了。

  當我開始生病時,我剛好把「M記」給吃完,然後突如其來的發熱令我暈了一陣子(十分鐘)

我大約在三時三十分醒來,我還是在發熱(手足口病菌:嘻嘻!你還不知我在這?)  

  六時三十分,我大概精神多了,然後我到了診所見醫生。




  醫生:看你的情況你是中了流感.....

 我想:H7N9嗎?

醫生:我給你下一些藥來醫治你吧(我攝氏38.9度)

第二天,我康復了。(手足口病菌:哼!竟然把我的病徵給痊癒!看我把最後一擊加到你身上吧)

由於我康復了,所以我也回校了。

放學時,我的手出了紅點~ (啊!這是甚麼?)  回家後我以為是皮膚敏感,所以沒有理會它。

又到了另一天!

啊!手中的紅點太多了!不我快點見醫生!

醫生:你的紅點太多了,一定是手足口病。再開多點藥給你。(手足口病菌:終於發現我了!)

後面的幾天,我沒有回校,也有三位同班的同學感染手足口病了。怎麼這麼多人染病?

然而我的紅點又多了,腳也有了-.-  (手足口病菌:嘻嘻!看你可以死了嗎?)

到了六月一日,紅點開始退了

到了六月四日,我終於可以回校上「寶貴」的學習了(雖然有些已跳過沒有聽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自我介紹

大家好,我是今年才加入鐵血浪人中的六位之一,我玩光暈也快兩年了任務也拿了68極限了,如果

大家對任務有任務疑問的話可以問我

我的fb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20051109

我的嘎姆網站:http://tw.gamelet.com/user.do?username=100000856032034%40facebook.com

另外大家要注意身體和衛生噢!不要像我一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