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

[破筆生花] 危城急報 - 穿越峽谷 - 2

......

「只好這樣吧。」

我拔出了一直背在背上的亂天劍。

劍上細痕縱痕交錯,彷如一條條的銀河。漆黑的劍身沒絲毫光反射著,就好像黑洞一般的深邃。我左手緊握著亂天劍,體內的皇家真氣灌輸在劍裡。

而同時,一直在高處守崗的天影狙擊手也發現我了。

只聽得「砰」的一聲, 在我身旁的約一米距離左右的地上,出現了一個小孔。



「果然。」我心裡想著, 手中的亂天劍輕輕的向前揮出。體裡的皇家真氣組成了一個金黃色的防護罩密密的包圍著我。

乘著防護罩的保護,我一下子衝到了前面天影狙擊手的據點上,右手攀著崖邊的石頭一下翻身跳了上去。

無視了我的舉動,一顆帶著尖銳破空聲音的子彈從狙擊槍中衝出,衝出來的子彈準確無誤的打在我的防護罩上。

只聽得 「噗」的一聲,彷如木棍打在破棉絮上的聲音。全以皇家真氣組成的防護罩卻寸寸碎裂。

趁著狙擊手急忙補彈之際,一直空閒著的右手順手在腰間拔出手槍。

「砰」「砰,砰,砰」一連串的槍聲利索的響起,左手亂天劍順手一推。

眼前的狙擊手身上多了三個小洞,脖子上條可怖的傷口血如泉湧,口裡啞啞的叫喊啞啞的叫喊著,帶著不甘的眼神凝視著我,身體卻不受控制的倒臥在地上。

......

在他倒地的一瞬間,我的右手,忽地傳來一陣痛感......。


破天的話:

穿越峽谷的第二章,寫得有點脫離遊戲了,

畢竟在遊戲裡面是不可能攀崖,

只能不斷繞著路...繞著路...繞著路...(無止境的回音)

話說回來,

波姆峽谷拍照記

舊片段一套,

相信大家應該沒看過吧。

沒看過不奇怪,

畢竟連我都不見了這個帳號的密碼OA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